加入我的最愛  |   設定為首頁  |   圖片上載  論壇音樂模式    非音樂模式   
 
I-See 論壇

I-See 論壇 註冊 登錄 會員 勳章中心 MSN宣傳系統 虛擬形象 音樂盒中心 隨機圖片中心 Flash 遊戲 會員相冊 新手手冊 娛樂設施 幫助 簡體中文 界面風格




 發新回覆
發新主題 發新投票
標題: 臉上的細紋跟鬆弛變得好明顯...
載入中 ...
taniachan
初生嬰兒




會員編號 512821
精華 0
積分 1
帖子 1
威望 0 點
I-See幣 205 錢
GAME幣 100 個
MSN宣傳 0 次
性別  女
配偶 未婚
閱讀權限 30
註冊 2026-2-9
註冊天數 138
狀態 離線
  閱讀全部
發表於 2026-6-25 10:32 AM  資料 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
我前陣子其實也有一樣的困擾
就是臉開始有點鬆、細紋也變明顯
尤其是拍照的時候特別有感
法令紋跟輪廓線真的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累
一開始我也是先靠保養撐,但效果真的很有限
後來才開始認真研究一些不是侵入式的方式
最後是去做了美國音波第二代
主要是因為它是非侵入式的療程
沒有傷口這點對我來說蠻重要的
我本身其實很怕恢復期太麻煩或影響工作
實際做的時候就是會有熱熱、深層緊繃的感覺
但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就是一開始有一點微微緊的感覺
不過效果每個人真的差很多
我是覺得如果在意鬆弛問題
可以先找醫師評估看看自己的狀況
再決定要不要做,會比較安心
我是在佳思優診所給韓立明醫師做的
我很怕痛也有先跟醫師說
醫師也有幫我做好減痛措施喔~

[ 本帖最後由 taniachan 於 2026-6-25 10:33 AM 編輯 ]

I-See Forum @ All rights reserved.
頂部
載入中 ...
 發新回覆
發新主題 發新投票


載入中 ...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7 01:43 PM

  Powered by Discuz!  ©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2938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I-See 論壇 - Archiver - WAP